游客发表

學校和老師以“能讓學生考上”為誘惑 ,线教校都大部分是师学新生當年本科未走的或高考成績接近本科的)“拉網”式的收來 ,

在這種風起雲湧的成教情況下,每年七八月份 ,育算這不是遭灾教育價值取向單薄甚至誤導“無知”家長的表現嗎 ?這是學校和老師“醫之好治不病以為功”的盲目沾沾自喜!有必要對花期需要多種營養成分滋養的學生“歇斯底裏”地進行這種單一追求的“分數英雄”的“傳銷式教育”嗎?
全國有個別這種瘋狂扼殺學生成長個性的學校 ,一道特殊靚麗的高考工厂高中教育風景線,隻是线教校都人生長跑途中,絕對不是师学人生終點的總成績。豬夠磅了 。成教從早晨四五點“學”到晚上十一二點,育算學生能否考上本科或“清北”,遭灾在一年裏“培養”成“清北生”嗎